苗栗住宿|我在上山回家旅宿,享受坐看雲海的愜意感

 分類: 苗栗 Miaoli

苗栗住宿景點上山回家線上訂房價格親子友善採草莓大花說

2021年入住苗栗上山回家旅宿,苗栗上山回家是公共電視實境節目「阮三个」的拍攝地點!你可以坐看雲海、任一角落窩著看書、民宿手作一泊二食的家常菜、體驗民宿自家草莓園採草莓體驗,上山回家大部分房型都有陽台能看盡窗外每片風景,苗栗上山回家旅宿一切源於家的溫度!

上山回家旅宿

  • 親子友善住宿;寵物部分須提前詢問
  • 訂房專線 0972 – 906927
  • 16 : 30 入住;隔日 11 : 00 退房
  • 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上湖 85 – 5 號
  • 免費一泊二食 (當日晚餐及隔日早餐)
  • 採草莓或賞螢活動
  • 查看房型介紹

苗栗上山回家已經收藏在我口袋名單許久的一間民宿,在2021年開端入住,真的是個很棒的開始!我們繞著蜿蜒山區,朝著苗栗上山回家前進,提醒有部分路段無法會車,旅人務必放慢車速、小心駕駛!

佇立半山腰的苗栗民宿,上山回家旅宿入住時間 16 : 30,辦理入房手續後,民宿主人帶領介紹環境與今晚入住的房型,換上室內拖就真的像在家一樣!穿越二樓直達三樓,還有民宿的可愛貓咪跟在腳後跟一起開箱呢!民宿中庭天井設計讓陽光能自然的灑進屋內,讓自然光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!而大片淘氣彩繪增添公共空間的趣味感,開放式的廚房中島與餐桌一起,感受宛如家般的悠閒自在。

正值夕陽西下,大片落地窗景讓陽光灑進房內,這樣的暖光能不美嗎?!

延伸閱讀  》超短 VLOG 系列|上山採橘子、入住超愜意的苗栗民宿

上山回家有提供雙人房、三人房及親子房,我們今晚睡三樓景觀最好的房型-遙星邀月(雙人房),衛浴空間有浴缸也有對外窗。早晚溫差大房內提供暖氣供旅人使用,建議吃飯前或離峰時刻洗澡,水量才不會影響!

大片的落地窗景,彷彿與大自然無隔閡!清晨可看雲海、傍晚可以看夕陽餘暉,傍晚的夕陽真的很漂亮,你可以選擇坐在房內或陽台享受沒有人打擾的時光。其實我覺得同樣三樓的-微睡山林房型也不錯,兩人入住,也可睡三位大人,或是兩大兩小孩(五歲以下) 有浴缸

上山回家提供一泊二食,大部分蔬果是民宿自耕自種,親自料理無菜單的家常菜,被餵的好飽的旅人們,餐桌上是此起彼落的旅行故事,晚餐飯後水果是草莓作完美結尾。民宿主人會逐桌詢問是否參加明天採草莓行程,我豪不猶豫的:「好!」

吃完早餐後,回房整理行李,準備接下來的採草莓行程,民宿主人帶領著旅人前往自家草莓園(秤斤計價)

來趟上山回家,在椅凳上拍照為這趟旅程做完美的收尾!雖然崎嶇山路有點折騰,但卻美得值得。上山回家是一棟與自然融合的親子友善住宿,公用空間附奶瓶紫外線殺菌器也有玩具室,上山回家有狗、貓、兔子及小昆蟲,小朋友會比大人還不想回家呢!

  • 親子友善住宿;寵物部分須提前詢問
  • 訂房專線 0972 – 906927
  • 16 : 30 入住;隔日 11 : 00 退房
  • 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上湖 85 – 5 號
  • 免費一泊二食 (當日晚餐及隔日早餐)
  • 採草莓或賞螢活動
  • 查看房型介紹

 

苗栗景點美食、住宿推薦〃

 

搶獲最新文章通知 Facebook 搜尋大花說 🔍趕緊來 IG 找我

Recommended Posts

寫下您的留言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卓也小屋藍染大花說